close

結束18天的旅行回到殘酷的現實世界轉眼也已一星期了,雖然有四千字的Case Study和考試正等著我,卻始終無法收拾起那已經散落在北歐的愉悅心情.似乎被挪威人傳染了,常常會出現不知道在笑什麼的笑容(! 這是瑞典人對挪威人的評語)
        
常常覺得身體愛流浪的因子是與生俱來的,身邊少有像我這麼愛玩的朋友,總讓我覺得有些孤單.尤其當我媽問到: “那有人像你這麼愛玩時?” 總是無法理直氣壯的回答. 還好認識了凱特貓小姐,工作之餘還能訂出半年四次的玩樂計畫,讓我佩服之際,也不由得起而效法.呵呵! 藉口啦
!

很幸運的,在旅行的途中,我似乎沒有什麼環境適應的問題,從五星級飯店到帳篷,從餐廳美食到冰冷的三明治,不太怕冷也不怕熱,雖然不太喜歡下雨但卻不怕太陽曬,還有脾氣來得快但也忘得快;這些與天份讓我的旅途總是充滿了愉快的回憶
!  
        
我想,我就是天生愛流浪! 未來也要帶著我上山下海(海平面以上3842m+以下42m),耐熱耐冷(+40
~-20),赤道,極地都去過的5050相機;和陪我在雪地裡找路趕車,總是吃的太飽卻毫無怨言的旅行箱小紅”,繼續未完的旅程. !真是辛苦你們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ya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