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的事大致抵定了,在雖然不是最滿意,但我想它應該能夠讓我有機會盡快實現我下一階段的想法。

好一陣子沒有跟朋友聯絡,其實在很多事情不明確的時候,我通常是習慣把自己隔離起來的;這種奇怪的作法其實是因為真的很難也很懶得去解釋我奇特的想法,我沒辦法解釋我怎麼權衡是否要接受眼前的或是等待更好的機會,也沒辦法告訴大家這樣的過程要多久;太多人的意見無法改變我的固執,卻能夠讓我陷入不安。所以,為了避免雙子座反復的答案讓大家困擾,就等一切定案以後在說囉!

Anyway 這應該是一份很多人覺得不錯的工作;but,說實在的,我沒有太多期待。應該說大部分的時候,興趣與報酬只能選一個;我選擇了後者,也希望它可以讓我早點放心的去做我想做的事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ya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