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歐洲流浪的第
54,也是我在英國的最後一天;明天中午,我就會在返家的飛機上.

利用這幾天再次走訪了一些曾經到過的地方,只是對於那些著名的景點,卻是一點感覺也沒有.今天重新走了趟某次到倫敦辦簽證的行程,讓我回憶起當時的心境,有點緊張,卻又充滿期待的感覺;相較於現在的回顧之旅,反而有些感觸!

走在公園裡有人問我是不是第一次到倫敦,或許這真是個充滿遊客的地方吧!總是可以看到拖著行李箱的身影穿梭在街頭.看著他們興奮的拍照,也才體會到旅遊與生活的不同之處.曾幾何時,這裡已經成了我生活的地方了,不再感覺好奇興奮,在每次的旅行後會有回家的感覺.就像在台灣待過的城市一樣,雖然不是真正的家,卻有著類似的歸屬感.對於即將的離別,沒有太多不捨,雖然不知何時能在回來,但總是有機會的!

P.S.倫敦街頭開始掛起聖誕燈飾了,這也是我最懷念的歐洲映像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ya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