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不容易dissertationdraft寄給supervisor看了
最近幾天都在加緊安排旅遊的事,
開始意識到真的要離開這住了一年多的Birmingham
真的要開始一個多月流浪歐洲的日子了
其實家人到是很能體量我這飄忽不定的個性,
只提醒我要定期傳簡訊報平安!
但確不約而同,最近老有人問我何時回去
只能很抱歉的回答不知道”,因為我真的不知道
不知道體力能不能負擔
不知道旅費會不會不夠
不知到會不會有一天,厭倦了流浪的生活!
總覺得以我善變的個性,會厭倦停泊,也許也會厭倦流浪!
所以,除了幾個約定的行程,其餘的都只是參考用
走一步算一步囉! 該回去的時候,我會知道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ya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