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來我寫遊記的速度遠不及我旅行的速度!
該不會下一次長途旅行回來,我還在寫這次的遊記吧!
不過為了怕自己又半途而廢,這次可怎麼樣都得堅持下去!
也想就簡單寫寫交代一下旅遊過程就好,只是每次重新審視當時的日記,就會有很多的感想湧上心頭.
當時的想法和後來再回憶的感覺又不一樣了!內容也就越寫越多.
不過,還是決定從下個城市起,一個城市寫一篇就好了!
那我就只剩七篇要寫了.
mm...這次一定要寫完! 加油!

呵呵!昨晚居然夢到自己又去潛水了,還像個新手一樣有些緊張!
希望今年回去還趕的上年底的潛水旅遊,好想念溫暖的陽光.
教練都說我是太陽能的,到歐洲這麼久,都快沒電了,真想回去充充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ya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