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歐洲的遊記就這樣暫時擱著了,泰國旅行紀錄也始終提不起勁開始,也許是凡是講求效率的工作讓腦袋的感受力漸漸薄弱了,也或許是規律的生活讓身為夜貓子的自己沒有思考的時間。

不過,雖然沉悶的日子一樣持續著,我還是努力的在其中發現新希望。今年暫時擱下來的澳洲行程,是一定要找時間去的,矗立在沙漠中會隨陽光的角度變換顏色的艾爾斯岩,不親眼看看怎麼可以。還有一直在旅遊名單中的土耳其,Cappadocia的奇岩怪石,也是唸唸不忘的目標。

最近,旅遊大夢更跨越了歐、亞、大洋洲向極地延伸,因為一本書,引起了我對世界的盡頭的興趣,總喜歡在世界各地寄明信片給自己的我,開始幻想著擁有這樣一張來自世界的盡頭的明信片﹔就在網上隨意搜尋時,無意中發現這世界最南的城市,阿根廷的Ushuaia,也是前往南極的中繼站,而且從裡前往南極,11-12天的行程US$2xxx以上就可以成行,這讓以前總覺得南極遙不可及的我,燃起了莫大的希望,趕緊將這消息告訴一同遊過北極圈的Irene,哈哈﹗就這樣,南極列入旅遊計畫中了,雖然不確定何時成行,但我相信一定會有這一天。

因為有目標,生活才有方向,才不覺得辛苦﹔不管別人覺得這些想法異想天開,I walk my way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isyang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